Dear all, 

照片 (3).JPG

秋天悄悄來臨

有時候早晚溫差真的頗大 

我也養成習慣出門抓了一件薄外套再出門免得著涼了 :( 

 ((我已經創下自己史上最高紀錄 感冒一個半月都未好!!!!

 

而在穿著上我們記得要換季 保養品也千萬不能忽略

為什麼呢?

因為不同季節的溫度濕度其實不同

對於肌膚來說 也要適時調節給她使用的東西

這樣在修護和呵護上面  才能對症下藥

 

所以 當我的皮膚 因為換季而乾燥 大出油

甚至長出細密的小粉刺時

我內心都覺得"ohoh!不妙"

因為這一定代表哪裡失去了平衡

這時我就會用全套的Nereus 萊芮思

來幫助我來度過難關

 

首先先來給各位看看 我大過敏的時候的樣子

臉上爬滿了小疹子 而且都會紅紅的

皮膚也呈現緊繃的感覺

照片 4.JPG 

有時候不只因為外在天氣變化而導致皮膚敏感

用錯產品 不適合的成分

都會透過皮膚反應來讓我們自己的健康狀況

所以千萬不能忽略了這項警訊喔!!

 

然後透過正確溫和產品的保養和調整後

照片 5 (2).JPG 

可以看到皮膚變的超級光滑

小疹子都不見了

很神奇吧!!!!

 

至於我用了哪些產品咧??

我今天要跟分享的愛牌 

我自己在半年內回購第二次囉!!

每一次都得到妥善的呵護 所以真的很感謝

有這麼優質卻平價的好產品

 

至於都買了什麼 就讓我們往下看吧!!

2015-07-02 22.19.22.jpg 

基本上呢  每次收到的包裹內 都有附上紙袋喔!!

而且還不是隨便就破掉的那種 

是像你去百貨公司買東西會附的那種

是有質感的白色紙袋

第一次訂購的東西比較少 所以產品Nereus都幫我直接放在紙袋裡

然後再放在紙盒中 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2015-07-02 22.18.01.jpg

第一次主要買了化妝水和面膜 還有護唇膏

2012-04-20 05.07.23.jpg 

第二物多了泥狀面膜

兩次買的我覺得都很適合我 我也都很滿意

那接下來我就一個個介紹吧!

 

{NEREUS}高效滲透賦活露-不脫妝的秘密

 

--內含絲膠蛋白、甘草萃取、橙花水、傳明酸與多重保濕因子--

2012-04-20 05.10.10.jpg 

這一瓶 在我櫃姐自製面膜這篇文章我就分享過了喔

是真心覺得無敵的好用 覺得不脫妝的秘密這名字取的真好

簡單明瞭直接告訴我們功效!

自己也回購第二瓶 我發現在過敏的時候沒有這瓶不行!!!!

 

通常都是在洗完臉後 倒一點在化妝棉上

然後順著肌膚紋理擦拭

這時妳會發現 皮膚會微微的透亮發光

2015-09-30 13.38.40.jpg 

有點植物的清香味 每天都期待睡前保養的這個味道

會讓我更舒心、安然地入睡

 

{NEREUS}高效滲透保濕面膜-換季首選

--添加絲膠蛋白、甘草萃取、橙花水、海藻萃取、傳明酸與多重保濕因子--

2012-04-20 05.11.31.jpg 

針對皮膚比較緊急狀況的時候 ((長疹子 脫皮等

我會找一些比較高單價 效果也和一般3/40元的面膜不同的產品

來當作急救用的一個特殊需求品

 

而Nereus的這款高效保濕面膜

2012-04-10 13.21.02.jpg 

當初買的時候只是好奇究竟網路上那麼多人推薦

究竟有多好用的實驗精神下單

殊不知我才敷一片就成主顧

現在只要隔天有重要場合我都會敷它

 

而且對我來說 滿貼合我的臉型

我鼻翼比較寬 現在因為矯正牙齒的關係

所以窄、挺了起來 相對來講面膜能敷到鼻子的面積也變多了

但還是有很多面膜來說對我鼻子來說太小哩><

2012-04-10 13.21.55.jpg

因為效果真的太好了

而且可以持續到隔天都沒有問題

目前榮登我心中面膜寶座的前三名!!!!!

 

{NEREUS}薄荷潤唇凍膏-美唇神器

2015-07-02 22.25.11.jpg 

在奇摩商城下單的時候

其實旁邊都會有加購價的選項

基於對Nereus這個品牌的了解  相信成分天然而且好用

所以也加購了一條護唇凍膏

 

擠出來是非常油潤的質地

用量也很省 只要擠上一點點

塗在嘴上 很快會被吸收

後續上唇膏或唇蜜的保濕果都很好

照片.JPG 

我習慣都是敷上面膜的時候先塗一層在嘴巴上

2015-07-01 20.44.13.jpg 

這樣等等面膜撕下後 嘴巴的保濕也到位了。

就可以繼續之後的保養或化妝程序 完全不浪費時間!

 

{周年慶限定}瞬效煥膚面膜組-天天面膜日

瞬效煥膚面膜組.png 

 

這個這個  請聽我說  一。定。要。買。

首先 品牌周年慶到10/31號止

有各種優惠的組合

全館優惠.png 

好禮大放送.png 

周年慶發燒限定組.png 

而這個絕對是我覺得最值得的一組!!!!

 

為什麼呢?其實面膜有分很多種類

有凝膠狀 泥狀 還有布料 生物纖維等不同的材質

當然也是針對不同的膚況、用途來做搭配使用

泥狀面膜 我通常一周會敷上1-2次

對於毛孔的清潔 讓它們得以再次深呼吸的效果真的非常卓越

粉刺多、毛孔出大、油性肌的朋友 我都會特別建議

用泥狀面膜來定期敷臉 效果會讓你非常驚豔!!

2012-04-10 12.20.01-1.jpg 

最近新品推出馬上就被我發現的蜂蜜燕麥面膜

就非常吸引人按下選購鍵

加上Nereus的明星商品 -- 淨痘煥膚活顏白泥膜

怎麼可以在組合下殺74折的時候放過呢?

原價3590->2650 一個74折的優惠

內含四個不同功效的產品組合:

清潔>>淨痘煥膚活顏白泥膜  緊緻>>蜂蜜燕麥面膜

嫩白>>極白晶透拉堤面膜  保濕>>高效滲透保濕面膜

 

淨痘煥膚活顏白泥膜 100ml

--深層淨化毛孔 吸附肌膚多餘的油脂--

2012-04-10 12.21.37.jpg 

內含高嶺土、尿囊素、洋甘菊

2012-04-10 12.22.03.jpg 

通常這個我一週使用兩次

我都會在洗澡的時候順便厚敷(直到看不到皮膚顏色)

2012-04-20 14.25.39.jpg 

照片 3 (5).JPG 

所以洗澡順序變成;洗臉>敷臉>洗髮>護髮>洗澡

這樣也可以敷個5分鐘沒有問題

至於要敷多久時間 就依不同產品而定

這款是標示3-5分鐘

2012-04-20 14.44.52-1.jpg

而且如果有粉刺的話 這時候也因為被軟化 

會非常好清((自己會浮出來 可以看鼻翼部分

2012-04-20 14.44.18-1.jpg 

至於小痘痘 我通常敷完後就被撫平了!

 

蜂蜜燕麥面膜 100ml

--有效清潔角質層上汙垢 密集補充肌膚所需養分與水分 黃金比例調配出速效奇蹟面膜--

2012-04-10 12.20.35.jpg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 是淡淡的奶茶香XD

其實內含蜂蜜、燕麥粉、高嶺土、海藻甘草及蘆薈萃取物

2012-04-10 12.20.50-1.jpg 

每次擠出來在手上 然後要塗抹的時候

2012-04-19 10.56.11.jpg  

我都會告訴自己不要太貪吃 而且這不能吃啦!!!!XDDD

 

可以看到非常豐厚的燕麥顆粒

照片 1 (4).JPG 

敷在臉上的時候不會有硬硬的顆粒感

他屬於軟軟的觸感 敷在臉上會覺得很舒服

 

敷個10分鐘後 就可以用這附的棉巾

沾濕後慢慢擦拭

2012-04-10 12.24.43.jpg 

以往這類產品在洗掉的過程都費時費力

但有了這塊方巾 就事半功倍啦!!

 

洗掉之後可以看到 皮膚會變亮

而且摸起來超級光滑

相片 2015-7-23 下午11 21 12.jpg 

這款我也是會再100%回購的產品

 

極白晶透拉堤面膜

--抑制黑色素形成 緊緻肌膚--

2012-04-20 05.12.26.jpg 

對於美白我沒有太過於熱衷痴狂

當然我想大家都知道我首選care的就是保濕

但這是一個比較的相對概念

 

我雖然不熱衷美白 但我也不想曬黑

所以對於有美白標示成分的產品

我多少還是會挑著選購

 

這一款極白晶透拉堤面膜 其實也真的是熱賣商品

我自己使用後的心得

我覺得保濕效果真的不錯

用完之後臉部肌膚的確會透亮

2012-04-20 14.47.09.jpg 

所以通常會在白天有重要約會時 當作妝前保養來使用

這樣後續上妝的時候 臉部會更加白皙、透亮

也更服貼 就像天生肌膚這麼好的感覺一樣

2012-04-20 05.14.33.jpg 

2012-04-20 05.14.41.jpg 

 

最後一個高效滲透保濕面膜

我上面介紹過囉

當然這都在組合裡 我怎麼能不買咧

也是我回購率100%的產品啊!!

 

{Gift}精選隨身保養禮

精選隨身保養組.png 

這次的周年慶真的很大方

滿額贈也都完全不手軟

我這次買到門檻 就送了這個隨身保養禮

而我也想要回饋各位支持我到現在的讀者們

照片 (1).JPG 

謝謝妳們願意持續鎖定觀看

我才有繼續寫文發文的動力

所以這組就當作抽獎啦!!!

((但某天我找不到護手霜 就抽走裡面的了XD))

Anyway 裡面有:

薄荷潤純凍膏x1 、極白晶透微SPA蜂蜜面膜x1、淨痘煥膚活顏白泥x1

 

只要在粉絲團按本篇文章讚+留言 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喔!!!

另外 留言主題 就是想跟我說什麼話啦!!!

像是為什麼follow Yves,希望看什麼文章等等

活動期間從10/2-10/8 00:00止喔!!!

千萬要把握這個跟我告白((欸不是

是拿小禮物的機會啦!!!

 

最近連續使用大概7天 膚況非常好

完全感受不到我正在女孩日呢!! 

照片 (2).JPG 

 

好啦 今天換季保養就分享到這啦!!!

希望你們喜歡喔!!!! 下次見啦!!!

 

別忘了要follow我的臉書喔 ((點照片會有驚喜

2015-10-18 15.53.15.jpg

 

XOXO,

Yves.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Yves C. Blog

yveshejhej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loehsu1999
  • 哈囉哈囉 我是新的粉絲 每次看到妳有發新的文章就好開心 又有好物可以參考了 謝謝你啦
  • yveshejhej11
  • 哈哈謝謝妳耶!!! ((擁抱
    我就是一直秉持好物一定要分享的心情寫文章的!! ((握拳
    歡迎訂閱我的blog喔~~~
    也可以到粉絲團來逛逛啦 ((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