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2015-12-08 21.35.22.jpg

 

大家有沒有做過一種測驗 就是從睡覺姿勢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呢?

我就超愛玩這種小測驗的 每次都覺得好有趣可以從不同角度剖析自己

但我常常在 正面睡跟側躺 兩個選項猶豫許久

因為其實我兩種睡姿都會採納阿 幾乎是一半一半的機率

然後我就思考了一下為什麼這麼多變 ((因為其實我是一個固定了就不會變換的個性))

後來就被我找出原因了~haha

 

答案就是!!!!!! 

因為女孩日的關係啦 

常常晚上睡覺擔心衛生棉不夠給力弄髒床單

所以睡覺根本不敢亂動 四平八穩地把自己釘在床上一樣

不敢左翻右翻 就怕一個不小心漏了出來 隔天就是要早起洗床單 TAT

 

2015-12-08 21.47.10.jpg

而且最痛苦的是 常常因為女孩日的關係 肚子會悶悶的不舒服

這時候就非常想要蜷曲起自己的身體 來減輕疼痛感

偏偏又因為怕衛生棉不夠給力 造成更大的麻煩

所以逼自己一定要好好躺著! 不能亂動才行 

但這樣弄得更不舒服更緊張 以前國中的時候半夜都常常驚醒

就是要起來摸摸看有沒有漏出來 才敢繼續睡

((因為媽媽幫我洗床單洗到要殺人啦 經期7天沾到2次 

實在太頻繁弄髒了 媽媽都要抓狂了~))

 

但還好現在可以不用擔心側漏的問題 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這次體驗到了*新升級好自在甜睡瞬潔夜用系列*

2012-06-25 06.28.38.jpg

這次生理期我就真的非常信任的任意翻滾睡 想怎麼睡就怎麼睡

因為有 3D超吸綿枕 還有 超寬尾翼

流量大的頭兩天 也完全不用怕 

2012-06-23 02.34.53.jpg

非常貼合的設計 一瞬間就會被吸收 

重點是可以保持柔軟乾爽 早上賴床到中午也不用擔心經過一夜會濕濕黏黏的

這一次的生理期 我完全沒洗過一次床單喔 哈哈

2012-06-23 02.34.29.jpg

對於40cm的夜用加長衛生棉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第一次嘗試

因為伊媽(Yves媽媽啦XD)都會幫我們家的女生一起買

就家裡三個女生一起用這樣 所以基本上各種長度: 23、28、35 、40、41cm

我都有用過 就是依據第幾天還有流量 白天或晚上 來選擇

但當然 因為是伊媽負責採購這項日用品的關係

所以品牌上來說 精打細算的媽媽不會固定只用某一牌子

 一定是幾個常用的牌子換來換去 ((當然價格是一個重要考量因素囉XDD

2012-06-25 06.25.05.jpg

而這次體驗的新升級版 對我來說最不一樣的是 40公分 一定比35公分更長更不怕漏。

2012-06-23 11.20.28.jpg

2012-06-23 11.21.01.jpg

一貫的好自在包裝 這方面我完全不陌生哪!!!

薄薄一片 攜帶非常方便

2012-06-23 11.21.22.jpg

 

2012-06-23 11.21.47.jpg2012-06-23 11.22.18.jpg

加寬的尾翼部分 也真的完全包覆 不用擔心側躺或是正躺會不小心沾到

至於和其他品牌的40公分相比 我覺得更貼合更乾爽 我這幾天體驗下來很有感覺

2015-12-07 16.57.37-1.jpg

~比起超薄 其實我喜歡有點厚度的衛生棉 因為這樣能更貼合屁股~

這一次升級的 3D超吸棉枕 絕對是0距離的最大功臣

我有時候賴床到中午 都會以為我的量變少了 怎麼沒有濕黏的感覺

但上廁所的時候就會發現 原來都被服服貼貼的吸收了

所以才這麼乾爽舒適阿!!!

 

像我有的朋友晚上睡覺前都還要特地再鋪一張床單

然後再對準床單躺下去我就覺得好辛苦喔

而且如果不小心翻滾出床單的範圍 那就是到處蓋印章了QQ

2012-06-25 06.26.11.jpg

所以 如果女孩日這麼不舒服這麼麻煩的日子

還要犧牲睡眠就真的太讓人心疼了

平常的日子有熱可可或男友來貼心呵護

夜晚的好眠 就交給 新升級的好自在甜睡瞬潔液用系列吧!!

當然也不用擔心 側睡會不會造成麻煩囉

想怎麼睡就怎麼睡 女孩日也可以安穩好眠的秘密武器。

 

當然身為P&G明星部落客 依照慣例要依據Yves的使用心得來評分囉!!!

吸收力:

防漏度:

舒適度:

服貼度:

好眠度:

 

最後附上產品資訊 >>  新升級好自在甜睡瞬潔液用系列

2012-06-23 02.34.01.jpg

 

希望各位女孩在重要的日子裡也可以夜夜好眠

讓自己補充能量 隔天更神采奕奕唷!!!! :)

2012-06-29 08.37.17.jpg

 

XOXO,

Yves.

 

 

, , , , , ,
創作者介紹

Yves C. Blog

yveshejhej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